人生贵相知,何必情与爱
 
 

两面三刀的白水行,看看这人面目

🍵🍵🍵

EmberChen:

真是搞笑,你们出个本子有什么不得了的,我本来想买不过是想问个情况而已就一堆人来围攻我?有意思吗?


   

还什么没有路人关心,你还只想好好写文,心口不一的小人你要写文就写啊一天到晚瞎哔哔你🐴呢@白水行 其他太太怎么就没你这么瞎哔还给自己加戏立人设?


   

你以为没人看得出来你真面目吗,你以为路人真的没想法吗,大家不说不是就没看到不是就不懂道理。你不就是写了点文有几个粉丝说啥p话都有人附和吗,神气你🐴呢。我又没招你就在那里瞎哔哔内涵我,当我和你一样瞎吗。


   



   

自己不爱惜羽毛和pdidl抱团成性还非要装个公正大佬,脸都偏到一边去了,多有意思哦~


   



   

自己心知肚明还在那里装腔作势不想理会啥的,不过就是包庇pdidl小团体吗,真以为大家心里没数一样,掩耳盗铃多有意思哦~


   



   

来啊,吃瓜啊,看看你们挡不挡得住人心的想法啊,先看看这位白水行太太是不是她表面上说的那么样啊


   



   

我又没招惹她她内涵我,我艾特了所有太太是希望知道一下情况,有两位太太好言好语地给我说了一下,她呢,她不出声就算了,写篇文内涵我。


   


   

她表面光明正大,背地里暗搓搓内涵钻圈上个月为大家主持公道的太太,太太跟她没啥过节后来还夸了她她就在那儿装正经了,其实背地里呢?骂太太神经病?你装你🐴呢,两面三刀的。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真以为大伙和你们一样心里没数吗,掩耳盗铃,掩得住什么?


   



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1 Aug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恬咪🐱 | Powered by LOFTER